這是一個以前做過的夢境,由於實在是太深刻了,所以到現在還是能夠記得它。

    夢境起頭,我站在一片大草原上,此時遠方一陣火光,熊熊烈火向天空竄升。不知為何我身上穿著消防人員的衣服,而且還只有下半身與帽子,上半身好像只有一件素色衣吧(笑),於是我便朝向火光處邁步。

       就這樣,我像是發了瘋一般,一直向前走,此時身旁原本平坦草原上的野草,也越來越高,就到最後我一個回神,四周望去,發現我早已深陷高聳的樹林當中。當然也看不到火光,於是我便放棄,回身向原路回去。

    但當我走到樹林消失,野草及腰時,瞬間寸步難行。此時我將野草撥開,數十隻超大蜈蚣就這樣沿著我的腿攀爬而上,我驚慌、失措,雙手奮力拍打我的雙腿,想把滿腳的蜈蚣拍落。但蜈蚣就像是被我激怒了一般,奮力地將我向下拖,將我雙腳定在土裡。於是數以百計的蜈蚣就這樣從土裡竄出,朝我的身體上湧去。就在此時,鬧鈴響起,我瞬間驚醒,逃離那滿身是蜈蚣的恐懼。

   事後回想起,還是令人毛骨悚然,看來除了蜘蛛之外,我又多了一個令我恐懼的生物了QQ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夢境系列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ex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